纪检监察网
要闻报道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河海大学纪委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011

20181115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一行四人,河海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高德华一行六人到访我校,就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进行调研座谈。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汪源源同志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汪源源代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同志对兄弟高校纪检监察同仁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任应坤指出,三校共同交流机会难得,作为即将启动校内巡察的高校,期待能够学习到经验做法,答疑解惑。高德华表示,河海大学和复旦大学均较早开展校内巡察,开展交流将有助于取长补短、加强和改进工作。

汪源源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概况,就我校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作了详细交流。河海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浦玲介绍了河海大学校内巡察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和开展巡察等情况。三方还就校内巡察的难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