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校内新闻
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772

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18927日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袁正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袁正宏同志当选为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汪源源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随后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选举结果。

袁正宏同志作会议讲话,就加强新一届纪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章赋予纪委的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组织正确领导下,倍加珍惜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与希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完成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与会同志列席了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