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要闻报道
我校开展2018年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686

710日上午,我校开展2018年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同志围绕“砥砺奋进,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的干部”主题,与201710月以来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汪源源同志主持。


袁正宏同志代表校党委、纪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要努力对标、认真领会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为。一是坚持自我净化,不断提升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和纪律定力,做到绝对忠诚、清正廉洁。要尊崇党章,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敬畏底线,不断强化党性意识、看齐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坚持自我加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夯实敢于担当的思想之基,强化能力修养的立身之本,坚决摒弃为官不为的惯性陋习。三是坚持自我提高,做到求真务实、善做善成。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全面、系统、富有探索精神的学习和学以致用,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全校53名新任职处级干部参加集谈话并签订《复旦大学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参会同志表示,在任职初期,校党委、校纪委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充分体现了组织的严管和厚爱,作为新时代的新任职干部,将始终牢记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学习、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