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要闻报道
东南大学纪检监察干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980

2018425日上午,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经验交流。交流座谈会上午10点在邯郸校区第一教学楼1210会议室举行。



复旦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汪源源同志对东南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调研提纲,详细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组织、内容、形式和校内巡察的工作程序和工作方式。

正处级巡察专员肖永春同志全面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的制度制定、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



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同志对复旦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东南大学纪检监察部门的基本情况和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考。

双方还就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