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校内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我校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708

       20184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遥,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海艮和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红旗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1210会议室举行。复旦大学纪委、巡察办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校内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开展了重点交流。



复旦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汪源源同志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来访表示热忱欢迎,向来访同志全面阐述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并重点介绍了复旦大学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相关经验。正处级巡察专员肖永春同志介绍了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巡察组的人员配备。双方还就校内巡察的内容、方式和巡察的工作程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李遥同志对复旦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