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校内新闻
郑州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180

2018323日,郑州大学纪检干部和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访我校,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调研座谈会于上午9点在光华楼东辅楼208会议室举行。



复旦大学正处级巡察专员肖永春对郑州大学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复旦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复旦大学审计处副处长郑勇阐述了我校审计工作的思路和基本情况,总务处副处长徐宏波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方面的制度和经验。

郑州大学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朱敬章对复旦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党风廉政建设、信访案件办理、招标采购、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