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要闻报道
浙江大学纪检干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864

201838日上午,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民同志等一行8人到访我校,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光华楼东辅楼206会议室举行,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同志出席,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

 


袁正宏同志对浙江大学纪检干部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同志介绍了复旦大学纪检监察部门的基本情况,并从“防未病、治既病、强体系”三个方面诠释了复旦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工作特点。


 


叶民同志对调研交流的筹备安排向我校表示感谢,介绍了到访复旦大学的目的,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在抓纪检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防控体系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汪源源同志从“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坚持积极预防方针,加强教育警示和制度优化”、“突出重点,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检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执纪问责”和“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体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还就开展校内巡察工作、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举措、附属医院监督检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